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692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923号举办了河南省第十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美术学院选拔赛。美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杜旭光、闫庆来、牛向阳、董明慧、王毛子五位老师做了现场评审,美术学院20152016级部分学生进行了现场观摩。
参赛的六位选手说课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才艺展示环节也是别出心裁,展现了较好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大赛历时3个小时,评委分别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与点评,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师范生教学技能选拔赛的举行,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平台,对我院师范生提升实践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