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赵国祥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325

赵国祥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美术学院院长张建伟首先从学院概况、发展目标和理念、工作基础和成绩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及难点、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赵国祥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美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特色立院,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的特色立院思路,紧紧扭住“特”字,不断将民间艺术研究与教学等特色转化为优势。二是坚持“教学、研究、创作”三位一体的思路,结合专业特点,选好发展方向,细化发展目标,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以多种方式引进和培养人才,全面提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创造后续动力。四是坚持“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的思路,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美术学院 姜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