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指点迷津 助力梦想 美术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421

为帮助美术学院2015级考研学生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确定考研方向,420日,美术学院在崇美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和美术学院2015级备考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石珂介绍指导教师及九位主讲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简要说明此次交流会的目的与主要内容。随后,九位美术学院本科毕业生优秀代表依次为在场同学们从考研方向、考研选择、专业学习、英语学习、目标院校分数线、备考方法等几个方面讲述考研的经验,分享了他们备考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方法,并鼓励同学们依据就业要求选择考研方向。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向学长们请教关于考研细节的困惑。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鼓舞了有志考研的同学,使同学们认清了现实,明确了目标,引导同学们在备考阶段勤奋努力,不断进取。

美术学院 石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