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创作系列展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203

54日上午,以“丹青吐翠歌颂新时代,翰墨飘香共启新征程”为主题的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创作系列展在美术馆开幕。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了开幕式。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本科生、研究生等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主持。

开幕式前,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来到展览现场,观看了毕业生毕业创作作品并作出高度评价,对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期许,鼓励同学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担负起时代重任,努力打造体现时代特色、展现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为新时代改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幕式上,李学志充分肯定了美术学院建院30多年来在艺术教育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高度评价了举办毕业创作系列展的重要意义,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寄语勉励毕业生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勇于奋斗。

美术学院院长张建伟致开幕辞,学院2018届本科生张志珍、研究生相小敏代表全体参展学生发言,国画教研室主任牛金梁代表全院老师肯定了2018届学生四年来的进步和成绩并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本次展览同时展出了由美术学院学生设计制作的校园文创作品,一系列带有浓厚校园文化气息的创意产品赢得了现场领导和师生的一致赞誉。

美术学院“丹青吐翠歌颂新时代,翰墨飘香共启新征程”2018届毕业生毕业创作系列展从54日至528日分绘画、美术学、设计及研究生作品等专场在美术学院美术馆展览,真诚欢迎校内外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指导。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美术学院 石 珂/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