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丹青吐翠,翰墨飘香——美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创作系列展闭幕式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701

为表彰在毕业创作展中表现突出的2018届优秀毕业生,充分展示美术学院办学实力和风采。531日,美术学院于崇美楼前成功举办了以“丹青吐翠歌颂新时代,翰墨飘香共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创作系列展闭幕式。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美术学院副院长杜旭光、美术学院科研秘书潘颖颖、美术学系主任王伟、油画教研室主任郭锐、设计学系副主任张备参加闭幕式。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主持,美术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介绍此次活动出席的领导老师,并向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及工作人员致以真挚的问候和感谢。随后,由美术学院副院长杜旭光致辞,他对学生的艺术创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他说,此次毕业创作系列展是2018级毕业生们为学校留下的一份努力的答卷,值得鼓励和欣慰,从毕业生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我们美术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自由的艺术追求。紧接着,杜院长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优秀毕业创作作品名单,并为9名优秀毕业生颁奖。之后,由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留校学生代表、国画专业李亚迪发表感言。李亚迪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们教学认真负责的感谢、对即将离开的不舍和对大学青春奋斗时光的难忘无悔之情。最后,由美术学系主任王伟、油画教研室主任郭锐和设计学系副主任张备三位老师对此次毕业创作系列作品进行一一点评指导。至此,闭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毕业生系列作品展示,展现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及毕业创作能力,展示美术学院办学实力和成果;同时提升了美术学院在校学子的艺术鉴赏力,体现了美术学院的专业风采。

  

                                                                                  (美术学院  石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