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到美术馆实地考察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13

 

1029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14人到校东区美术馆实地考察,参观了我校“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师生作品展”,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进行了考察。

美术学院院长张建伟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莅临学院的全体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美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发展目标、取得的成绩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在考察中,张建伟向专家们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并对学院院石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内涵做了风趣讲解,张院长对大学艺术教育与传统文化的传承方面的阐述受到专家们的一致赞同。美术馆正在展出的是“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师生作品展”主题展览,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中国画、油画、艺术设计、雕塑、书法、装置和手工艺作品共计一百余幅,专家对展出作品的量多质优、艺术价值、创作手法、审美理念等方面表示充分的肯定。

本次对美术学院展馆的走访考察,使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对我校美育工作的落实和开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美术学院  石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