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348

 

为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3日上午,美术学院于崇美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宣讲会由学院院长张建伟主讲。

张建伟向学院广大师生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及重大意义,围绕“一个根本任务”“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等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述,向学院师生宣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强调的内容,结合学院深化教育体制综合改革、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论述。

张建伟强调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社会审美和人文素养,并号召着广大师生青年鼓足干劲,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校美育工作做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通过宣讲,使美术学院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内涵及其重大意义,激励师生树立远大目标,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伟大使命。

  

                                                                            (美术学院 张鹏飞 杨淋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