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美术学院举办2019师生元旦晚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684

 

美术学院“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2019师生元旦晚会于18日在工会之家举行。学院师生6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伴随着马丛霞老师的优美歌声,元旦晚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张建伟新年致辞,在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寄语学院蓬勃发展建设。节目中,单口相声幽默有趣,经典励志歌曲《东方之珠》音韵优美,山东快书和陕北民歌《一对对鸳鸯水上漂》则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歌曲《大鱼》诗情画意般让人身临其境。最后,在抽奖和游戏互动环节中,整场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举办,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归属感,为师生提供了课外交流互动的平台。

  

                                                                          (美术学院  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