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610

121日,美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美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院各教研室、部门等科级干部的2018年工作述职报告,对2018年度部门工作进行详细的阐述和总结。院长张建伟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全体教职工2018年的辛苦付出和收获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对全体教职工的奉献精神和凝聚力表示由衷的喜悦。张建伟指出,学院今后的发展应更加注重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创新性措施,不断增强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会上,张建伟领学传达了我校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学校要求的七项重点工作和落实九个方面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作出党建、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具体安排。他表示,希望各位教职工团结一心,紧紧围绕学校、学院新时期的发展目标,将个人与集体的长远规划相结合,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了《美术学院教师平均工作量计算方案》等若干议题的修订,充分发挥了教代会联系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

  

                                                                                              (美术学院 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