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翟勇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623

312日下午,应我校美术学院邀请,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翟勇教授来我校讲学。报告会在美术学院办公楼三楼新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师生五十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翟勇教授以《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为题,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研究选题”和“如何撰写课题论证材料”两方面展开讲述,讲解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相关问题。报告结束后,翟勇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翟勇教授简介:翟勇,现为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致力于油画、水彩画、粉画创作和艺术理论研究,多件作品入选全国美展并获奖,主持多项国家艺术类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评审委员,全国艺术硕士(MFA)教指委美术专业委员。

  

                                                                     文/闫庆来、赵玉珠  图/李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