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意大利都灵美术学院客人访问我校美术学院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961

  

 

44日下午,意大利都灵美术学院校长Salvo Bitonti等一行三人来到东校区美术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院长张建伟接待客人并进行学术交流。

首先张建伟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着重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及美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学术成就,Salvo Bitonti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意大利都灵美术学院近期的学术展览等相关项目,他期望能与学院今后能够开展更多层面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随后Salvo Bitonti一行对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学院版画工作室、陶艺工作室、收藏馆以及正在展出的艺术作品展,Salvo Bitonti对学院师生的创作理念和作品表示极大的兴趣,对具有特色的艺术作品高度赞赏。参观期间,双方就学术合作交流等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为进一步推动中意美术发展共同努力。

意大利都灵美术学院( Accademia Albertina di belle arti di Torino)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首府兼西北部工业城市——都灵。学校历史悠久,始建于1678 年,早在十七世纪前半叶就作为培养画家、雕塑家和建筑师的大学闻名于世。

    

                                                                    (美术学院  张鹏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