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第八届硕博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917

201959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八届学术活动月硕博论坛在美术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由陈巍副院长主持,研究生秘书闫庆来与硕士生导师牛向阳出席作为点评嘉宾,来自美术学院的五位研究生作为主讲。

参加本次硕博论坛同学,有美术学环艺设计专业的王鑫磊;学科教学(美术)方向的赵敏、高梦梦和王婷,还有艺术硕士油画方向的李子杰,他们的研究题目都很新颖。五位主讲人分别从不同主题出发作了演讲,并与在座的导师进行了交流,三位导师也对五位选手的讲述作出了点评,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并在此次会议中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探讨。

本次的硕博论坛的开展对国内外当下的艺术领域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不仅有激励我院学子在新形势下保持开阔视野的作用,而且对我院师生的美术教学和研究也有着重要意义。

  

      文/闫庆来、李子杰    /岳子栋、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