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消除迷茫 回忆照亮未来 美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07/05 06:56:25阅读1031

为帮助备考学生了解考试详情,提出指导性建议,520日,美术学院在崇美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经验消除迷茫,回忆照亮未来”考研经验交流会。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学生共同参加本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石珂作发言,并对此次主讲的几位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表示欢迎。2019年考研成绩优异的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考入清华美院的韩嘉杉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历与心得体会,详细地讲解了考研的意义和必要性、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在美术方面考研各学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孙美洁表示,考研是一件很辛苦但很有意义的事情,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并一定要坚持好的习惯。在交流环节中,学长学姐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活动现场气氛欢快,十分融洽。

此次活动通过考研经验的分享与交流,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强其自信心,为志向考研的学生们指引了方向,使学生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有进一步的了解,为学生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美术学院 石 珂/文 汪士林/)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