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院建设和发展系列研讨会

2019/07/05 07:13:36阅读820

为总结学院建设和发展经验,查找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探讨规划学院下一个阶段发展方向和目标,614-18日,美术学院先后召开了党政班子研讨会、各科室和教研室为单位部门研讨会及全院科级以上干部集中研讨会等学院建设和发展研讨系列会议。

在全院科级以上干部集中研讨会上,书记孙红艳介绍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背景,旨在通过召开系列研讨会查找学院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分析研判存在问题的原因,规划今后学院发展思路。随后,与会人员就党的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实验室建设、行政管理、学生管理和对外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院长张建伟总结会议指出,本次系列研讨会上老师们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总结了学院以往建设和发展好的经验,定位了学院当前建设和发展存在问题,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统一了思想。今后学院各项工作要以本次系列研讨会为契机,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上科学安排、统筹规划、扎实推进。

本次系列研讨会有利于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美术学院 单一飞)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