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创作(设计)留校作品颁奖仪式

2019/07/05 07:11:14阅读464

61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崇美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创作(设计)留校作品颁奖仪式。学院相关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与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宣读优秀毕业创作留校作品名单,并颁发证书合影留念。毕业创作指导教师代表、油画教研室主任郭锐、设计教研室主任酒路分别从绘画和设计两个不同类型的创作对获奖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2016级的同学在毕业创作时要认真下功夫,多与老师交流沟通,做优秀的原创者。获奖学生代表姚宁发言,他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对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自己作为美院学子的骄傲之情和作品获奖的激动之情,并表示以后将更加勤奋学习,激情追梦,努力为师大为美院增光添彩。

学院院长张建伟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向辛苦培养和辛勤付出的学院教师表示真挚的感谢,向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福毕业生有更长远更广阔的发展,同时寄语毕业生们时刻不忘母校母院,有空常回家看看。副院长杜旭光勉励学院师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精神状态,争取学术等各方面的更大进步。

此次颁奖仪式是2019届毕业生临行前的最后一课,以积极正面的榜样引领,号召在校学院同学积极进取,勤奋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美丽的人生篇章。

  

(美术学院 石 珂)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