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英国提赛德大学副校长David Bell一行4人访问我院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631

 

 

95日下午,英国提赛德大学副校长David Bell一行4人访问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张备陪同考察并深入进行了学术交流。

首先孙红艳书记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学术成就,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David Bell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提赛德大学的地域优势、办学规模及学科特色等,并表示,愿意与我院全方位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本科硕士人才联合培养等。

随后David Bell一行对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学院版画工作室、陶艺工作室以及正在展出的艺术作品展,David Bell一行对我院师生的创作理念和作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对具有特色的艺术作品高度赞赏。参观期间,双方就美术专业的具体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共识。

  

(美术学院  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