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冬日暖阳 放飞梦想 美术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421

 

1125日上午,美术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考研教室慰问2016级考研学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慰问。

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院长张建伟和党委副书记王文豪分别从心态准备、专业素养等方面鼓励考研同学,在即将踏上研究生考试战场之际为大家加油打气,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作息规律,要劳逸结合,放松放平心态,并预祝各位同学考上心仪的学校和专业。各位老师将暖心礼包和学弟学妹制作的祝福卡片送给考研同学,并叮嘱同学们考研相关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不忘师大情美院情,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预祝取得满意成绩。

同学们纷纷表示,各位领导老师能在备考期间看望自己,非常感动,备受鼓舞,在紧张的复习期间也得到了精神补充,一定会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全力以赴走向考场。

  

(美术学院  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