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组织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4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摸清红色家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要求,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要求,20191210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通过观看,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人民功臣田又生终其一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申六兴将个人利益置之度外三次逆行,无数群众像唐和恩一样不遗余力支援人民解放军,黄德耀家满门忠烈的传奇、李秀珍炸油条篮子的秘密……观影现场,大家发出赞叹,纷纷被英雄们的感人事迹所折服。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有了革命先烈的不懈奋斗,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立足实际,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红色微视频《追寻》作为党员教育的日常内容,下一步,学院党委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有计划地组织各支部党员观看并开展讨论交流,引导广大党员感悟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美术学院  姜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