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绘艺美院,绽放2020”元旦晚会

2019/12/30 05:34:57阅读740

1227日晚,美术学院“绘艺美院,绽放2020”元旦晚会在学苑餐厅三楼青年活动中心举行。美术学院教职工与学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队表演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序幕,现场气氛瞬间高涨,掌声迭起。吉他弹唱节目《余香》《莫妮卡》旋律优美,使人沉醉其中。相声节目《说和唱》语言诙谐,包袱抖出,引得大家笑语连连。伴着古筝的韵律,音乐舞蹈《寄明月》拉开帷幕,舞蹈动作优美动人,展示了东方神韵。紧接着,在“阅享经典,书香师大”之“剧赏书华”情景剧演绎大赛决赛中斩获三个奖项的情景剧《智取威虎山》精彩重现,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舞蹈《para para sakua》俏皮可爱,《失恋阵线联盟和新宝岛男团》将流行歌曲与经典老歌相互碰撞融合。魔术《幻梦》给晚会添上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在场观众惊叹连连。爵士舞《HIP!》激情四射,嗨翻全场。美院各路“歌神”轮番上阵,带来《歌曲串烧》。最后,晚会在精彩的反串舞台剧《公主们的集会》中落下帷幕。

喜迎元旦,为青春呐喊。本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涵盖音乐、舞蹈、魔术、相声、话剧等多种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学院师生和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回顾了2019年学院所取得的丰硕成绩,并预祝美术学院师生在2020年里更上一层楼。

 

(美术学院  石珂)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