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美术学院举办“张建伟教授从艺40年座谈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206

  

15日上午,由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教研室主办的“张建伟教授从艺40年座谈会”在美术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省教育厅体艺卫处副处长李宗英,新乡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淼,河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河南工学院设计学院、新乡学院美术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领导和中国画教研室教师,美术学院往届毕业生,在读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参加了研讨会。李宗英副处长首先发言: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导师张建伟教授对专业的艺无止境,对工作的敬业忘我,对家庭的温暖爱护,对学生的照顾帮助,都是我们这些学生学习的榜样。之后,美术届同仁代表、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对张建伟教授的绘画艺术创作、教学观点与方法等进行了认真研讨,对张建伟教授从艺四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张建伟教授发言致谢,他说:回忆从艺四十多年的历程,得到了许多人的帮助、关爱和支持,感恩无限;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始新的艺术征程,使自己的作品更加成熟。同时,他衷心祝愿美术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座谈会由中国画教研室主任牛金梁副教授主持。

  

/杜许灿  /李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