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战‘疫’”海报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495

同舟共济抗战“疫”,众志成城传真情。为积极响应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发起的战“疫”海报设计志愿者征集令活动,以“艺”心传递正能量。130日起,美术学院积极开展了以“战‘疫’”为主题的海报设计作品征集活动。活动由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学院积极号召大家参与到此次海报作品设计中,鼓励大家在特殊时期以艺术特有的“美”为抗击疫情奉献点滴温暖。学院各年级学生备受鼓舞,踊跃参与到创作中来,上交了多幅优秀的海报设计作品。随后,学院评选出49件优秀作品送至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进行参赛。这些海报作品向所有在一线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的工作人员致以敬意,他们坚守岗位、无悔奉献,学院学子们希望借助自己的作品来传递对他们的感激和祝福。

在现下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美术学院学子以“同舟共济抗战‘疫’”为主题,通过海报设计作品的独特魅力宣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传递温情感人时刻,为一线人员加油助力,以艺术的形式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点点温暖爱心。此次作品征集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校学生在家中也能“不停学”,努力提升自身创作能力,巩固专业基础,凝聚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与社会责任意识。相信众志成城、举国同心之下,国家必能成功战胜疫情,勇往直前。

  

(美术学院  石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