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众志成城 凝心战“疫” 美术学院积极开展帮扶无主庭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829

 

为积极响应新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无主庭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校文明委统一部署与安排。216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代表,赴一技校家属院西院、钢厂家属院一号院,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帮扶无主庭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对出入人员认真进行排查登记、测量体温、车辆消毒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部分防控意识淡薄的居民进行教育提醒,受到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美术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学校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抗疫与暖心并举、防疫与育人结合的工作原则,采取坚决有力举措,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美术学院  徐 宪 刘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