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美术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720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美术学院的党员们在各自的家乡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院党委的号召下,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奋勇争先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裴楠,在疫情防控期间她主动报名参加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值班队,严守村口,为进出人员进行消毒与体温检测,不定时到村里进行巡察。配合村委会的安排,为有采购需求的村民进行配送服务,将物品送至村民家中。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徐林,在疫情防控期间自愿申请加入抗疫志愿活动。她跟随村委会安排进行走访入户排查,询问并录入外省回区人员信息,协助村民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并告知村民疫情实时动态,提醒他们不外出、不聚集。

作为党员,他们不仅响应了党组织的号召,更是展现了新时代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一道生命防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美术学院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担当尽责、凝心聚力,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美术学院 张鹏飞 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