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65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美术学院于37日在崇美楼下举办迎“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老师们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强身健体,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身体素质迎接各项挑战。

 本次比赛分为跳绳、乒乓球接力、投掷飞镖、螃蟹赛跑四个项目,女教职工踊跃参加此次运动会,共有8支教师参赛队伍。参赛教师们提前热烈讨论、精心训练,赛中热情投入、奋勇拼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学院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女教职工们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多样魅力,赛出了风采、玩出了精彩,不少男教职工们也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喝彩。

 此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三八”妇女节的喜庆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切实让教师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美术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美术学院  徐沅颖 宋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