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庆六一 — 美润童心”活动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48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在孩子们心里播种美和希望的种子,拓展想象空间。美术学院分工会、团委于61日在学院办公楼三楼教工之家举办了“美润童心”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提前做好活动准备,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活动当天,主讲人和志愿者们将小朋友们带入活动教室等待活动的开始。随后,学院领导到达现场进行指导。在活动过程中,主讲人首先播放相关视频引起小朋友们对二十四节气的学习兴趣,并讲述了小满和芒种的具体时间和季节特点以及风俗习惯。在视频讲解之后,主讲人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粘土作品,向小朋友详细地讲解制作过程,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分工合作,全程在场指导。最后,在主讲人和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小朋友们用准备好的水彩笔和粘土工具,运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充满创意和童心的作品,用画笔表达了小朋友们内心的体验和感受。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感受到绘画带给他们的乐趣。同时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个人风采的舞台,营造出充满生机的校园氛围。

 

(美术学院  张鹏飞 魏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