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楼阳生书记在第十六届全国师范大学联席会议暨我校办学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240

925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在第十六届全国师范大学联席会议暨我校办学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锋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华锋指出,楼阳生书记出席第十六届全国师范大学联席会议暨我校办学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并发表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厚爱,让我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楼阳生书记站位高远,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亲自擘画河南省“双一流”学科创建规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难得历史机遇。

华锋强调,一是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各教师、学生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各种方式传达讲话精神,在全院迅速营造起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结合专业特点,围绕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在“十四五”发展阶段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切实把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要认真领会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把政治标准贯穿办学治院、教书育人全过程各方面,构筑一流人才高地,提高科学研究水平,着力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加快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围绕如何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建设、立足专业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美术学院   徐 宪  朱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