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讯

美术学院举办环境设计专业课程展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88

为了展示我院专业教学成果,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4日,美术学院在崇美楼举办了环境设计专业《家居设计》与《中国建筑园林史》课程教学成果展。

此次展览由美术学院2021级、2022级、2023级环境设计专业主办,指导教师分别为马蒙超、李峙钢。本次课程教学成果展共展出学生作品70余件。同学们充分结合所学专业知识,通过对空间理解,结合自身的创新性探索与尝试,创作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个性鲜明的家居设计与古建筑模型设计作品,彰显了同学们鲜明的个性魅力和独特的设计思维。通过“以展促学、以展促教”深入落实我院专业教学实践型课程育人模式,为进一步深化设计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对标市场需求、服务区域经济文化发展,培养设计类创新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8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美术学院  李峙钢 郑世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