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美术学院举行2021级美术学专业本科生校外教育实习送行仪式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96

依依惜别关怀暖,殷殷叮嘱启前程。为确保学院教育实习工作有序进行,更好地服务和关怀实习学生,227日上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实训创作部主任与年级辅导员来到出行现场,为出发前往实习基地的2021级美术学专业本科生送行并发放慰问品。

送行仪式上,院长陈巍叮嘱学生们要尽快完成两个思想转换,一是“学”,要求大家虚心向实习基地的老师们请教,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扎实本领;二是“教”,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理论知识在教学岗位加以应用,同时不断反思问题查找不足。院党委书记华锋再三嘱托大家外出实习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时刻铭记“迈出师大校门、肩负师大荣辱”的使命,祝福实习生们实习顺利,学有所成、习有所获。美术学院实习生满怀热情,斗志昂扬,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展现师大学子优良的师德师风与育人能力,不忘教育初心,圆满完成此次校外教育实习任务。

美术学院2021级美术学专业共计130名学生,将分批进入相应实习地市的中小学教育实践基地,开展本学期为期15周的校外教育实习。本次送行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深切关怀与美好祝愿,为学院校外教育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愿实习学生踏浪而行,砥砺深耕,在本次实习活动中续写新的风采! 

(美术学院 徐智川 何佳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