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95

312日中午,美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推进会在崇美楼3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单一飞、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鹏飞主持。

会议伊始,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腾飞、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陈薇祎、2022级产品设计专业伍月三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别从学习方法、学习时间规划、学习与工作的平衡等多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随后,院党委组织员徐宪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围绕思想道德修养、校园实践活动、良好行为习惯等方面对全体同学进行了鼓励与指导。

会议最后,单一飞作总结发言,他对2023年学院学生工作获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并指出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针对学院学风建设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为学立志,明确目标,做好人生规划;二要为学不怠,提升自律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三要躬先表率,发挥好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美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风建设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师生们对学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学风建设工作中,美术学院将师生并行,比学赶超,共同推动学风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美术学院  师歌格 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