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学雷锋•书信大赛”活动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71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18日至324日开展“学雷锋·书信大赛”活动。

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活动相关会议,在群聊中发布活动通知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期间,由负责人组建活动群聊并在群聊中发布活动相关要求,耐心解答同学们有关本次活动的疑问,于322日发布群收集表收集参赛作品。同学们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的创作和上传,作品弘扬了雷锋精神及其优良品质,体现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和体会,表达了对雷锋的敬仰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决心。活动结束,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认真挑选优秀作品进行作品展示。

美术学院学雷锋·书信大赛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在学院内形成了学雷锋的浓厚氛围,展现了美术学院优良的精神风貌。

(美术学院  贾洁琳 王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