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37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416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霄主持。

会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华锋首先强调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师全员参与、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的政策精神,在整个评估工作过程中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基本原则,紧扣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主线,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学院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随后,王霄传达了此次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以及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详细解读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 年)》和《美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政策,对于各工作组与各阶段时间节点及工作安排做了部署,为我院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美术学院 马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