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83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要求,417日下午,美术学院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读书班,学院党委书记华锋主持会议。

读书班采取领读学习的方式,对《条例》原文进行逐章逐条、逐字逐句的学习,使大家对《条例》的总体要求和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主要情形以及应给予的处分种类有了全面的了解把握。会上,班子成员立足岗位实际,认真思考,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读书班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帮助大家对《条例》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华锋在总结时强调,党纪学习教育的对象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更要发挥“关键作用”,要在用心学纪中锤炼党性,在严格守纪中奋发作为,用自己的模范行为把各方面干劲带起来,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工作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美术学院  徐 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