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85

417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锋主持。

会上,华锋领学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相关内容。他指出,党的纪律是多方面的,政治纪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规矩,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根本保证。组织纪律是处理各级党组织之间以及党组织和党员之间关系的行为规范,严明组织纪律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履行使命的需要。

副院长张笑乾结合分管工作作重点发言。他表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领会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含糊,以“务实功、求实效”的作风,推动党纪学习教育与学院行政、社会培训、国际化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纪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工作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美术学院  徐 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