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静界——2018年美术学院第六届国画教师小品展在东区美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1332

境界静界——2018年美术学院第六届国画教师小品展在东区美术馆开幕

  

为展现美术学院国画教研室教师的专业水平和风采,提升美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眼界。424日上午,美术学院于东区美术馆成功举办了2018年第六届国画教师小品展开幕式。本次展览开幕式特邀河南工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李跃红、新乡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耿聪、新乡书画院院长任国锋、新乡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崔前进等嘉宾。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主持,院长张建伟、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副院长杜旭光、陈巍、单一飞、国画教研室主任牛金梁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由孙红艳致辞,她介绍了此次教师小品展的重要意义并向到场来宾、师生致以问候和感谢。随后,由张建伟致辞,他讲到国画作为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必修的一门专业课程,此次国画教师小品展对美院学生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有利于学生专业素养的提升,同时也为专业教师在学术上的展示和交流提供了平台,是国画教研室实施新型教育方案的创新举措。最后,牛金梁介绍了的本次展览的创作主题及内容,并预祝展览圆满成功。

此次国画教师小品展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美术学院全体学生的专业素养及鉴赏能力,培养了学生创新思维和审美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努力创作、刻苦钻研的美术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美术学院    石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