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国培计划(2020)”——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学员成果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399

20201113日上午,“超于象——‘国培计划(2020)’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学员成果展”开幕式在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美术学院院长陈巍及教师团队。陈巍院长为此次开幕式做了致辞,对参加培训学员的美术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以此画展为新起点,在未来的美术创作和教学工作中,既能实现艺术创作的新突破,又能获得新的人生体悟和智慧。

本次展览的美术作品都是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创作完成的,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国画、版画、陶瓷、摄影、手工制作等类型。作品采用多种表现手法,既注重写生和创作相结合,有又更新和突破自我,展示了类型多元、丰富多彩的个体艺术世界。展览作为馈赠校园文化建设的“厚礼”,很好地展现了学员才华,促进了相互间交流和互生,更是立足时代语境和传统文化根基,注重美术创作和学术理想的具体行动。  

 

 

  

美术学院  张振东 马燃 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