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2年教师新年新作展在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3-04   浏览次数: 1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美术学院的艺术创作传统与创新精神,集中展现教师最新创作风貌228日上午,美术学院2022年教师新年新作展在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涵盖国画、油画、设计、书法、综合材料等不同类别作品近百幅,作品题材丰富、内容广泛,既有纵横开阖的精美大幅,也有匠心独运的精心之作,构思多元,风格多样,充分展现了教师们艺术创作的独特视角和探索精神,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专业展示和学术交流的良好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美术学院教师新年新作展自2008年始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十五届,活动已经成为学院年度教学科研成果展示的特色品牌,不仅为教师提供了专业技能和观念表达的展示平台,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鲜活生动的创作范本,促进了学院师生间的学术交流,对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有效践行发挥了重要的意义。

本次展览为期7天,36日闭幕,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美术学院 徐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