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10

418日,美术学院在崇美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单一飞主持。

会上,单一飞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作动员讲话。

孙红艳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紧盯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是要充分准备,周密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重点措施;四是要注重结合,统筹推进。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相结合,与专业特色相结合,与学校决策部署相结合,打造主题教育美院特色。五是要压实责任,强化协同。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办学质量。

院长陈巍在讲话中指出,接下来,学院将紧密结合实际,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结合岗位要求和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努力确保主题教育的突出成效。

(美术学院  徐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