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10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517日,美术学院启动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月活动。

第一期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个人月度积分赛”,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平台通过选读文章、视听学习、专项答题、双人赛、四人赛等方式获得积分,此外,各学生党支部参加“团体月度积分赛”,比赛结束后,将分别评比出“强国之星”先进个人和“学习强国”先进集体。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浓厚学习氛围。今后,学院将继续抓紧抓实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引导学生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美术学院  徐宪 牛盈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