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笔墨见初心,我和我的读书笔记”学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院工作安排,51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笔墨见初心,我和我的读书笔记学习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单一飞、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单一飞讲话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严格按照活动方案执行,高标准、高质量提交读书笔记和学习手账作品。各学生党支部要负起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督促党员用心学习党的理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学院党委组织员徐宪在启动仪上宣读了活动方案。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学生党员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推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满腔热忱谋发展、思改革、促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实干争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术学院   徐 宪  陈薇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