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党风党纪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5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崇美楼报告厅开展党风党纪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宣读了《“绘新风正气,创清廉师大” 清廉美院建设实践活动方案》。她强调,抓好党风党廉政建设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途径,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形成知耻、知止、知敬畏的行动自觉;要强化纪律监督,主动开展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以坚强的党性和高度的思想政治觉悟,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廉洁自律”;要提高党性觉悟,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不忘初心、严于律己。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自警、自省、自律、自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美术学院  徐宪  陈薇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