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10

65日,美术学院在崇美楼多媒体报告厅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视频。

警示教育片用查办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揭露了被查处党员领导干部的违法犯罪事实,剖析了他们因为丧失理想信念、漠视党纪法规,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以权谋私,从而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切实把“不敢腐”的威慑、“不能腐”的约束和“不想腐”的自觉贯通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会师生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忠诚履职尽责,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美术学院  徐宪 陈薇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