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6-13   浏览次数: 10

613日,美术学院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孙红艳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全院师生要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她强调,全体教师既要牢记使命,也要脚踏实地,用心做好日常点点滴滴的每一项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尤其是要根据国家对于文化、艺术的重点需求、美术学科的发展趋势和学院学生的认知特点,努力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将认真做好的每一件具体事情作为通往教书育人崇高目标的坚实阶梯,奋力攀登,不辱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带头树立科学的人才观、成才观、教育观,形成具有美院特色健康教育环境和良好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美术学院  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