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06   浏览次数: 10

92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锋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首先,华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指出,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是应对风险挑战的迫切需要。全院师生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华锋指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衡量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志。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把握主题,精心组织,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分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美术学院  徐 宪  朱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