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3)”——紧缺薄弱学科(领域)骨干教师培训初中书法教育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09   浏览次数: 10

127下午2:30“国培计划(2023)”——紧缺薄弱学科(领域)骨干教师培训初中书法教育班开班仪式在美术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华锋,院长陈巍,社会服务工作秘书陈雷,学科班主任陈雷(兼)、张振东,生活班主任李胜利、张靖参与了此次开班典礼,由副院长张笑乾主持。

陈巍院长简要的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百年的发展历程以及美术学院的相关专业设置,使得各位前来培训的教师更加全面化的了解学校以及学院发展历程。同时向学员阐释本次培训课程的设置,主要围绕书法教育教学展开安排,激励各位老师能够在丰富而充实的培训之中学有所获。之后华锋书记对本次培训的规章制度进行宣读,提醒各位老师遵守本次培训相关规章制度,以保证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后,马健中教授在其主编的《北朝造像题记六品》上亲笔题字并赠与美术学院,陈巍院长表示衷心感谢并回赠由美术学院陶艺工作室制作的陶艺月饼,仪式结束后马健中教授围绕楷书的发展历程,为学员们带来《图说书法》课程。

(美术学院  文/陈雷、胡昕宇 图/张笑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