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33

202431日上午,美术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论证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东南大学李蓓蕾教授、广西艺术学院李永强教授做申报论证辅导,副校长杨玉珍、社科处处长段勃莅临现场指导,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华锋、院长陈巍、副院长潘颖颖、拟申报项目主持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陈巍主持。

此次论证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陈巍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在学院科研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两位专家对每个项目的申报书进行逐一点评、把脉问诊,细致入微的提出了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

杨玉珍在讲话中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要立足国家战略,聚焦社会关切,要以问题为导向,凝练研究方向,鼓励申报教师在冲刺阶段进一步打磨申报书,力争在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突破。段勃强调了要以天为单位,争分夺秒的从文本规范性、填报技巧、关键性问题与创新性内容凝练等方面继续修正申报书力争取得新成绩。

会后,陈巍对四位专家的与会指导表示感谢,要求申报教师根据专家意见对照修改,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中标率。

(美术学院 相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