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周口师范学院挂职干部见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319日,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挂职干部见面座谈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含飞、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秘书、实训部主任、教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霄主持。

美术学院院长陈巍首先对李含飞副院长来我院挂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会积极提供良好的环境,希望挂职干部能尽快融入美术学院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之中,一方面将周口师范学院的优势经验带给美术学院,另一方面将美术学院的良好做法转化为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学习成效,促进两院之间的深度合作与交流。随后,李含飞老师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挂职期间会尽职尽责,虚心向美术学院的老师们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的重托和信任,积极发挥自己的桥梁纽带作用。

自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实施以来,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周口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与设计学院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基础教育服务能力建设、教学管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学院协同提质计划的工作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美术学院  马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