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之中119 率先发言齐点赞——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建设成果验收工作会上做大会发言

时间:2016-11-18浏览:465设置

1117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建设成果验收工作会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副处长徐军保以及全省30所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的相关校领导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孙先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皇甫艳玲参加了会议。

孙校长做大会发言,围绕立项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建设承诺实现情况、引领示范情况,以《评建之中119》为题目,汇报了试点单位以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建设情况。119即:遵循一个评建原则、秉承一个评建思路、完成九方面的工作任务,119也寓意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和紧急。汇报获得了圆满成功,并获得了在场评委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2013年,我校获批成为省高校首批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三年来,我校以试点单位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加大经费投入;教师培训和学术交流的力度;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6年,室外大型素质拓展基地的建设以及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统一运作,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不断增强。此次对试点单位的评比验收提升了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的影响力,为河南省首批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的评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