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17-03-29浏览:715设置

328日上午,郑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慧瀛、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新成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交流。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皇甫艳玲及中心各位老师陪同参观。

皇甫艳玲主任向郑州大学各位领导老师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发展概况,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沙盘治疗室”、“聆听放松室”、“生物反馈室”及“情绪宣泄室”等心理治疗室,同时,各位老师也亲身体验了“音乐放松椅”、“自信天使”等心理仪器。

随后,郑州大学各位领导老师前往我校心理素质拓展基地进行参观调研,皇甫主任为他们介绍了心理素质拓展基地的规模及各个素质拓展项目的内容和意义。各位领导老师极大地肯定了我校心理素质拓展基地的设施和管理。

最后,郑州大学也介绍了本校心理健康教育的一些做法和情况,给予了我校不少启发。双方均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以期共同成长。

  

                                                                          (李雨真  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