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次心理素质拓展培训师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04-24浏览:225设置

2017421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心理素质拓展基地,组织第二次心理素质拓展培训师培训活动。学院辅导员老师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参与培训。

正式培训开始,教练引导参训的老师们开展蜜蜂大战的游戏通过游戏,大家相互熟悉,培训气氛也随之活跃之后,正式培训开始每个培训项目都包括项目讲解、实践操作和学习分享三个部分。在教练的指导下,参训老师们积极认真的参与到每个项目活动中来。上午首先进行了挑战胆量与勇气的高空断桥高空相依等高空项目进行了考验合作与沟通的穿越电网的项目;下午进行了能量传输大河之舞“击鼓颠球”雷阵教具项目“翻越毕业墙”项目把培训活动推向了高潮。

伴着落日的余晖,培训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培训不仅学到了素质拓展培训的专业技能,并在培训活动中切身感受到了突破自我所带来的成就感,以及集体协作所带来的信任感和凝聚力。教练也称此次指导培训让他感受到到河南师范大学老师们勇于挑战的勇气以及强大的团队精神。最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皇甫艳玲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成果,对大家的辛劳表示感谢,并希望参训的老师们在未来能够承担起校内培训的使命。

 

                                                                           (王春艳  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