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时间:2017-05-10浏览:625设置

57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晓莲一行18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皇甫艳玲陪同参观。

首先,在皇甫主任的带领下,周口师范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1+8成长加油站”,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陈勇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它的工作理念,即“团结寝室成员,促进关系和谐”,并强调了对学生们进行心理疏导的重要性。接着,各位老师到 “唐新乐吧”进行参观学习。唐新老师提倡通过“音乐绘画,音乐治疗,聆听放松”等形式引导同学们敞开心扉,悦纳自我。并表示期望来访老师们提出宝贵建议,以期更好地为学生们服务。

随后,周口师范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前往我校心理素质拓展基地进行参观调研,皇甫主任为各位领导老师介绍了心理素质拓展基地的规模及各个项目的意义。交流之余,周口师范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纷纷拍照记录,对于我校心理素质拓展基地的设备和使用表示了极大肯定。

最后,皇甫主任带领周口师范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分别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沙盘治疗室”、“聆听放松室”、“生物反馈室”及“情绪宣泄室”等心理治疗室,老师们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参观交流加强了两校心理工作方面的联系,有助于双方的共同成长和发展。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赖佩汝

 

返回原图
/